月下独酌

那就来场什么都不用想的风,好让我把一切都抛之脑后。

【凯内】走失小狗

*ooc致歉,有点破镜重圆,自行避雷。

希望食用愉快(*'▽'*)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德国慕尼黑的冬天格外寒冷,窗外是阵阵飘雪,所幸店内开了暖气,内斯毛衣外围着围裙也不觉得冷。

  在退役之后,内斯就回到了慕尼黑,现在在一家咖啡蛋糕店工作,内斯学东西学的很快,两年的时间已经让他对各种蛋糕都做的得心应手了。

  冬天的客人不多不少,没什么人愿意顶着风雪出门,但出门的人都想进店喝一杯热热的咖啡暖暖身子。

  已经是夜晚了,内斯看着橱柜里剩着的蛋糕想只能带回家吃掉了,明天少做点。

  店内稀稀疏疏的坐着几个客人。店门又被推开了。

  因为冬天店里客人不怎么多,只有内斯和店长在,店长还在仓库里收拾东西,于是内斯将手下的东西放下,低着头按着机器:“你好,要点什么?”

  “一杯热拿铁。”上头的声音响起,有些熟悉,不觉让内斯抬起头,内斯看见那张让他痴迷的脸时,一时有些怔住,回神过来后,思绪还是很乱:“好…好的,要…拉花吗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凯撒仿佛不认识他一般,付完钱就转身找位置走了。

  内斯脑子乱的很,一边做咖啡,一边想凯撒还记得他吗?看刚才凯撒的反应不是忘记他,就是故意装不认识他吧,那自己也没必要去跟凯撒打招呼吧…

  手凭借肌肉记忆拉了朵简易的玫瑰,这是他练习最多次,拉的最多次的图案。

  内斯长呼一口气,将咖啡端了过去,凯撒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,眼睛停留在咖啡的拉花上:“拉的不错。”内斯刚想说谢谢,凯撒就已经随意的拿起勺子将拉花搅散了。

  内斯把刚想出口的话收起,回了前台。

  已经快到了下班的点,内斯手脚麻利的做着收尾工作,去仓库里把东西放好出来后,习惯的看向凯撒的位置,可惜那里没有凯撒的身影了,他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内斯心头涌上一股失落感,这次遇见凯撒是他回慕尼黑两年间的第一次见面,也许是最后一次了。

  他有些责怪自己的懦弱,他是什么也不敢做,连打招呼都要看凯撒是否愿意,是否记得。

  啊,也许自己的咖啡做的还不错,下次凯撒或许还会过来。

  内斯这样想着,但其实接下来是否能不能见到凯撒,他好像也没那么大的期待。

  内斯打包了一块草莓蛋糕和一块巧克力蛋糕,店长家里有小孩,剩下的都留给他了。

  “我先回去了。”内斯做完自己该做的事,就打了声招呼准备回家了。

  穿上外套,才走出外面一步,内斯就因为寒风打了个抖索,口中呼出的热气也变成模糊的雾气。

  “你好,我的小狗丢了,你知道他在哪吗?”有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  内斯循着声音看去,竟然是凯撒。凯撒大衣的肩头落了不少雪,发尾的一抹蓝在雪天格外显眼。

  “我的小狗叫亚历克斯•内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撒?”内斯有些震惊,凯撒的话让他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揣测。

  凯撒从不远处慢慢走了过来:“怎么了内斯?还不回到国王身边吗?”

  “我…”凯撒的话让他欣喜异常,可是回答却懦弱不堪,他的离开无非是对国王的背叛,无数个夜里,他会深刻的谴责自己。

  凯撒明显看出了内斯的犹豫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:“外面很冷,但我们应该好好聊聊。”

  最后内斯稀里糊涂的把凯撒带回了自己的住处。

  “凯撒,你先找个位置坐,我去弄点热茶。”内斯说着就去了厨房。

  凯撒打量着内斯的公寓,不小不大,目前看来应该是一个人住,装潢弄的很温馨。

  内斯将热茶端到桌上:“凯撒,你饿不饿?我带了点蛋糕回来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“

  内斯刚将蛋糕打开,就突然被凯撒拽过去,跌坐在凯撒的腿间。

  “凯…撒?”内斯话音刚落,就被凯撒掐住了下巴,迫使他张开嘴,凯撒另一只手用塑料叉子将草莓蛋糕叉下一小块,不容置疑的直接塞进内斯的嘴里:“主人奖励的蛋糕,小狗没有拒绝的权力。”

  一语双关。

  内斯刚挣扎一下,凯撒的头就低了下来,浓郁的奶油在两人的舌尖回转,夹杂着草莓的清甜。

  国王的吻并不算温柔,却让背叛的信徒甘之如饴。

  “内斯,你的蛋糕做的不错。”凯撒擦了擦嘴角,而身下的内斯手抓着凯撒的腿,大口喘息,脸上是不知名的红晕。

  “内斯,乖孩子。还想要得到奖励吗?”凯撒随意的用手挑起内斯的下巴。

  内斯如同受了蛊惑,不停的点头:“想要,凯撒,我想要。”

  凯撒拍拍他的脸:“我可以原谅你一时的怯懦,但以后…”

  内斯当然明白凯撒口中怯懦是什么。是他离开了球场,离开了追随着的国王。

  “可是,凯撒,我很久都没有踢过球了,那个时候我就已经觉得自己不配给你传球了,现在……”内斯仰头看着他,声音有些哑。

  凯撒突然笑出声,内斯听的出笑里带着一丝怒意。

  “内斯,你以为我指的以后是踢球吗?我完全可以肯定,离开我的你过的并不好,你离不开我这种事可不止在球场。更何况,以前我们两的世界也不止在球场。”

  “内斯,你敢说你离开我过的很好吗?”凯撒捏捏他的脸。

  内斯摇着头,他确实得承认离开凯撒他过的并不是特别好。他总是在夜间做关于凯撒的噩梦,也总是在想念凯撒。

  摇完头后,又回顾起凯撒说的话,反应过来后,直接想扑到凯撒怀里,最后还是克制住了,只是身后的尾巴一直在摇:“凯撒,我不会了。”

  凯撒满意的揉揉他的头。

  内斯带着渴望的眼神望着他:“凯撒,我还可以要亲亲吗?”

  “乖小狗可以得到奖励。”

  内斯直接扑上去亲他。

  内斯像是被凯撒下了毒药,上瘾又渴求。既是渴求解药,也是渴求毒药加大剂量。

  凯撒搂着内斯的腰,放任他亲自己,刚回来的流浪小狗可以宽容的多宠宠。

  内斯殊不知凯撒心里松了口气,国王也害怕信徒忘记信仰。凯撒话里笃定内斯离开自己过的并不好也是对自己的写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